Ustinian

一个平平无奇的路人甲,二次元三次元都追

运动番推漫


💣💣💣❗️❗️❗️注意!CP脑推番!



不喜欢请左上角,别喷



本人自诩一个运动番爱好者,把个人觉得情节和画风都比较好看的都列出来了



注意:这上面并不是所有我看过的运动番,很多其他的我也看过,现在推荐的只是觉得画风比较好看,剧情也还不错的,也就是我喜欢的而已,强风吹拂后空翻少年什么的也看过




1. 《排球少年》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本人最喜欢的运动番,是开始狂追运动番的源头,很热血,里面的每个角色我都很喜欢,有独特的魅力,动漫前三季制作封神,第四季比起前三季来说确实崩了,但整体还不错,漫画也强烈推荐,真的一定要去看!!!兄弟情什么的超好磕,整体讲的,嗯,就是打排球的少年们一路成长的故事吧!



2. 《无限滑板》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也很不错,CP特别好嗑,但我喜欢它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知念实也猫猫真的太可爱了(对不起我是颜狗),是个有点中二也同样热血的番,还有!这个是双男主!双男主!双男主!

他的画风是我比较喜欢的,听清楚是骨头社制作的哦!!!总体来说,在运动番里绝对不算差,称得上出类拔萃



3. 《free》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这部番应该挺有名的吧?没错,又是骨头社制作的哟~关于游泳的,绝对是腐女特供热血运动番,都很帅,荷尔蒙真的爆棚!不是纯甜,也有刀子,但我这个自认为看不了什么虐的人感觉还好

不过其实这部番我觉得是可以乱炖的,第一次看的时候我就站错CP了(不管是官配或者其他的都很好嗑)



4. 《风舞高中弓道部》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这个算是我比较早看的一部,射箭题材的,这个的话,我倒是比较磕all主角,不过应该有官配,第一季更多是在讲男主矫正过早放箭,第二季最近没时间看,似乎有个新角色,但突然推出的CP听说有点无厘头(?) 不好意思说错了别骂我,第二季还没开始看[流汗jpg]



5. 《冰上的尤里》

⭐️⭐️⭐️⭐️

先容我道个歉,写到后面才突然想起来冰尤

花样滑冰为主题的运动番,比起热血我觉得用励志更合适,虽然也是腐的外衣,但我认为它很认真的讲述了爱与成长这两件事。

画风不错,作为花滑运动番动作也没什么挑剔的,剧情主线比较简单,但让人看的很舒服。

对了也是双男主哦



🌟下面是比较冷门一点的



6. 《白领羽球部》

羽毛球题材,男主因为比赛的失误有心理阴影,CP有年龄差,我挺嗑(算是我唯一嗑的一个年龄差)



7.《群青的号角》

是骑马的题材,男主的设定倒是有点意思吧,这部番纯粹是无意间刷到的



8. 《疾走王子》

这个真的是画风比较对我胃,也有一对CP很好磕,算是..跑酷吧,挺希望这部番细节做多点的,人物背景铺开就好了。最后一集个人感觉是最好的




🌟然后是一些比较有名,但是我因为各种原因也没有看过的运动番,可以推一下:



《黑子的篮球》这部听说很久了


《灌篮高手》这个小时候倒是看过漫画,挺热血


《网球王子》估计看到一半就有人疑惑为什么没有它了,是因为它集数确实有点长,我没来得及看


《钻石王牌》这个我记得也挺有名的吧,主要是真的怕被刀,一直听说这个番虐主角,不敢看


这几个都是很有名的,有时间可以去看↑



谢谢你能看到这里,再见!希望你这一天都很开心!


评论(29)

热度(9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